close


沒想到爭鮮的壽司公仔竟然已經出到第四代了,
這天和喵去吃爭鮮剛好遇到這個活動,
於是便花了30元加購了公仔一只。
到底我拿到的公仔是哪一種呢??

其實爭鮮已經根據時間排定了公仔的種類,
雖然我比較喜歡海老美蝦的公仔,
不過因為時間未到,
所以只拿到看起來忠厚老實的「玉子太郎」。

話說既然買的時候就知道是哪一種公仔,
打開盒內的包裝竟然是用黑色不透明的塑膠袋,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7-11的Open將公仔呢。

這就是玉子太郎跟看起來像加油站的店。

組合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我真的覺得太郎看起來很古意。

看著他的臉,
我忍不住跟他告解,
對不起每次去爭鮮我都沒有選玉子壽司來吃。

Technorati 的標籤:敗物,爭鮮,壽司,公仔,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