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由Yahoo!奇摩舉辦的Open Hack Day,
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了。
為了一圓去年組不了隊報名參加的遺憾,
今年特別拉了同事和前同事一同來參加這個寫程式比賽。
不過由於每個人平常都有工作要做,
所以直到昨天比賽第一天才開始討論要撰寫的程式內容,
我們這一隊完全就是Open Hack Day的臨時雜牌軍呀!

本次大會分為競賽組與論壇組,
顧名思義,
競賽組就是要寫程式來進行比賽的,
而論壇組則可以參加第一天上午的Yahoo API演講。

其實Yahoo!奇摩辦這個活動是很用心的,
對參賽者來說,
不管最後有沒有得獎,
都是有吃又有拿。
像第一天的中餐跟晚餐,
都是菜色頗多的buffet。

其實我是很想聽Yahoo的講師說明Yahoo API的,
不過由於時間緊迫,
我和我的隊員,
還是趕快到會場外圍討論這次撰寫程式的方向。

紫色一直是YAHOO!的代表色,
這個背板上的每個小圖示,
都代表一種API。

會場還有Wii與一些遊樂器材供參賽者休息用,
有趣的是Wii上面的遊戲是我前一陣子玩的「Happy Dance Collection」呢。 

雖然YAHOO!有許多API,
都是據說用這版上的API來撰寫程式,
會有加分喔!?

不管如何,
趕快吃飽喝足來開工寫程式吧。

終於到比賽的時候了,
這排坐的都是評審。

我的隊員正在報告我們的作品「HOO!In」,
這是一個LBS相關的服務。 

當然雜牌軍組成太臨時,
所以就是與獎無緣嚕。
不過我們還是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和眼前這些贈品。
(有些食物吃掉了XD)

既然活動是由YAHOO!奇摩主辦,
當然無名正妹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