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喵搭公車來到了澳門的漁人碼頭,
本來以為世界各地的漁人碼頭都會很熱鬧,
沒想到澳門的漁人碼頭卻很稀微,
感覺曾經風光,
但是現在已經沒落了。

儘管如此,
在因為當時上海正舉辦著世博,
所以在漁人碼頭仍然四處見得到其吉祥物「海寶」。

澳門的漁人碼頭,
其建築風格有如大雜燴一樣,
什麼都有,
從這古希臘式的競技場。

也有中國風的超大城池。 (但已經大門深鎖不能進入)

還有這排很像我在德國看到的歐式建築。

不過在眾多建築中,
我覺得這個最神奇!!
話說這「錢櫃KTV」好像跟台灣的錢櫃KTV不太一樣的樣子說。

可惜的是,
就在我和喵到訪的前幾天,
澳門漁人碼頭的觀光車停止服務了。

幸好在僅存的賣店中,
有擺放著這台好像很貴的跑車,
讓柯南聞香一下。

看到這個吃角子老虎的機器,
我相信以前繁華的漁人碼頭,
一定也有好玩的「娛樂場」(賭場)! 
但也許隨著設備的老舊,
以及都市重心的移動,
整個園區也就慢慢地稀微了。

這是漁人碼頭內唯一的一家旅館,
我本來以為這家旅館也倒店了,
結果後來證實只是外表看起來稀微了一點。

如果有人問我對澳門漁人碼頭的印象,
我會回答稀微與觀光客人多。
這真的很神奇,
因為被載去觀光的中國觀光客真的不少。
這種反差感也許也是一種特色吧!

Technorati 的標籤:澳門,漫遊,國外旅遊,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