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第二次來吃勞瑞斯餐廳,
上次吃的時候,
勞瑞斯還在京華城呢!
因為是下午 1:30 來吃,
所以客人不是很多,
吃起來感覺挺悠閒的。

image

新的位置在 Mozilla 辦公室 該棟大樓的 B1,(那棟根本沒有 Mozilla 辦公室,我記錯了 Orz)
但是入口還蠻隱密的。

image 

我跟喵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午餐,
主要差在前菜跟甜點,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差異不太大,
下次點應該點午餐就好~

image

麵包可以無限吃,
不過年紀大了,
肚子的空間好像也沒那麼大了,
吃的剛剛好就好。

image 

服務生表演製作冰旋翡翠沙拉!

image

原來喵竟然討厭吃沙拉,
所以我就一個人喀掉了~~

image 

香煎北海道干貝。
盤子左方紅色是紅棗,
右下方的葉子有烤過,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海苔。

image

海鮮巧達湯,
跟午餐附的今日濃湯是一樣的,
早知道我就點龍蝦濃湯 XD

image 

我點的菲力牛排,
照片後方像蜂窩的是烤蒜頭,
單吃有點怪,
但配牛排吃起來就蠻合的。
這次點了七分熟,
不過覺得外層有點焦,
也許應該點五分熟吃起來會更優。

image 

有主廚服務的是加州薄切牛肋排。

image

老實說,
這個比較吸引我說,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
我應該就會乖乖點這招牌 牛肋排。

image 

冰紅茶。

image

卡布其諾。

image

烤布丁。

image

非套餐也有甜點。

飲料跟甜點,
老實說,
就稍微普通些,
以這個價位應該是還有些進步空間才是。

BTW,
下次有機會的話,
應該還是會繼續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