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正在電腦螢幕前述說著她獨自去美國的故事,

而他的男朋友Nikle正在電視機前面和Ikki研究DC的電玩遊戲。

此時,正在遠方某處的醫院中有兩個人正享受著新生生命的喜悅,

「我要當爸爸了!」也許剛成為爸爸的Left心中是這麼說著。

而這份為人父母的喜悅似乎和遠在幾個縣市之外的一對新人呼應著。

這一對新人是怎麼認識的呢?

據說是女生在早餐店打工的時候邂逅了男生,

於是乎在一年多後,兩個人步入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早生貴子!」在喜宴的會場中,總有人是這麼祝福的。

當新生的孩子在這個世界度過人生第一個月的時候,

所有與這個孩子父母關係良好的人們就有可能收到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也許是油飯,也許是蛋糕,

比如Burorly最近就收到一份油飯與一個蛋糕。

油飯與蛋糕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吃,其實是見人見智的。

Chin每天總是下來說要拿油飯當午餐,

Kelly則說蛋糕比較好吃,

只是在吃完蛋糕之後就必須去跑步以消耗吃進來的熱量。

在「西洋骨董洋菓子店」這一部日劇中,

蛋糕佔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為這是一部描寫四個男人與蛋糕之間的故事。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他獨一無二的腳本,

可是這些故事又往往不經意地產生關係,

當KEN在看到喜帖之前,

怎麼也想不到新郎竟然是以前認識的朋友。

當我寫下我的心情故事的之前,

怎麼也想不到我會認識妳。

人生就是這麼地奇妙,

我不得不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