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天空出現陽光,

看著遠方的烏雲,

我說:「也許還會下雨也說不定。」

隔了幾個鐘頭的天空烏雲有點散開,

看的有點藍與白色相間的雲彩,

我說:「也許今天天氣還不錯也說不定。」

電視機打開著轉到G台的Super Live 3-5,

好像好久沒唱歌了,我想;

其實只是在好幾個星期前還去錢櫃唱過歌。

我說:「但是,還沒有聽過妳唱歌呀!」

演唱會的壓軸是王力宏,

主打歌是「唯一」,

看著他邊談鋼琴邊演唱的姿態,

這是我可能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夢想,

我說:「如果從來一次,我也許會去讀音樂系也說不定。」

路上無時無刻傳來闔家烤肉的香味,

也許就是在家門口前的水溝蓋上拷肉也說不定,

我說:「我就是無法喜歡烤肉呀!」

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

在一次期待的驚喜與落空的交錯下,

我說、我寫•••

然後我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