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呢?學姐呢?哈利呢?)

這裡的擺設的確就是天使遺跡的擺設,雖然有些不一樣,雖然這些設施的看起來很新的樣子。最奇怪的是,我之前握的那個天使雕像不見了,在眼前取而代之的是綠意盎然的植物。我是回到了過去,還是回到了未來,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揉揉眼睛,想要證明自己是不是眼花了。可是當我揉眼睛的同時,我突然感覺到時間的鐘正快速地前進,因為在眼前的植物正快速地成長,而這座廣場也從一片寧靜,變成人來人往的交通要道。

(停!!)

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眼前的植物已經變成了神木,而人群仍然來來往往,只是和我最先看到的那批人又不同了。

(翅膀!?)

當我能專心觀察來往人群的時候,我竟然在他們的背上看到了翅膀。難道,我真的回到了過去,天使仍未絕跡的過去?

「愛司,早安呀!」男子道。

(愛司?)

「你是?」

「愛司,沒睡醒喔?!我是•••」

男子很友善地對我講話,可是我再怎麼努力都聽不清楚他講什麼。我只好仔細觀察這個全然陌生的男子,如同其他往來的人們一樣,他的背部有著一對白色的羽翼。

(天使?!)

「一大早在吵什麼?愛司。」迎面而來的女子這麼跟我說。

(好熟悉的臉孔•••是那個女性雕像?!)

「請問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天使學園呀!」

「什麼!天使學園?」

女子大概是看我一臉疑惑的表情,因此開始解釋天使學園的由來。

「所謂天使學園,就是教導天使應該具備能力的地方呀!而這裡的學生我們就叫他們為天使候補生,當通過最後的考驗後,就能正式成為天使,為世界服務呀!愛司,你也是其中一員呀!」

(我也是!?)

我猛然回頭看了我的背後,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我的背後竟然也生了一對與天使一樣的白色翅膀。

「要上課了!愛司和•••!」我還是聽不見那位男天使的姓名。

「是的,老師卡洛琳。」

「卡洛琳。」

我默唸了這個名字,然後在我要跟隨他們移動的瞬間,四周的場景竟然又開始扭曲,快速地飛躍到下一個時空場景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