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叫做「ゆソウウ村(I No Si Si 村)」,基本上這裡提供了山豬的表演與賽跑。

走進山豬村穿過廳堂,就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豬神社,豬神社是保佑什麼呢?這裡大小豬群的平安,還是到這裡參觀人們的平安,我不得而知。

「入場卷上有號碼,可以對等下的賽豬比賽。」導遊邊發門票邊說。

我沒有賭過賽馬,也沒賭過賽狗,第一次與這種賽什麼有關的,竟然是賽豬。

這不是一場專業的比賽,所以號碼是印在門票上,拿到什麼就是什麼。

「我要兩張。」我順便幫我老爸拿一張。

「賽豬的比賽即將開始!」廣播用著日語說著。

我聽不懂,反正和大家一起走到賽豬場就對了。

賽豬場的員工煞有其事的介紹一號豬到六號豬,並替他們穿上號碼兜兜。

一聲令下,山豬開跑。

山豬努力地往前奔跑,不過後面有工作人員在後追趕,前面有餅乾在地誘惑。從上坡跑到下坡,從平地越過水池。有的豬兒,像是比賽的老手,奮勇向前衝往終點;有的豬兒,像是事不關己,任憑工作人員再怎麼趕也慢條斯理。

「怎麼有這麼多奇怪的人?」我在想,慢條斯理的豬是不是這麼想的。

不管如何,比賽的結果還是一下子就出來了。

「2-6得勝!!」廣播說。

「疑!!我幫老爸拿的票上不就印著2-6嗎?!」

「哈∼∼我們中了!!」我們高興,旁人也興奮地恭喜我們。

要問是什麼獎品嗎?當然不是賭金囉!而是一隻價值日幣900元的豬玩偶。

很可愛喔!!

想看這隻山豬娃娃嗎?

很可惜,我們送給我媽媽了!!

PS:也許改天拍個照放上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