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資訊月會場擁擠的人潮脫身..
坐著捷運準備踏上歸途
捷運雖然風風雨雨地誕生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是很方便的設施..
不僅有許多上班族學生使用..
也有許多作家的愛情故事而此而生..
我喜歡坐捷運的電梯,
尤其是那種很長很長的那種..
我會有種地心探險的感覺...
幻想自己正進入高科技都市的核心地帶..
我的臉上不禁也出現了微笑..
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語言..
正如在這班捷運上的那個小孩...
我不曉得這個小孩多大了..
他是和他父母一起上車的...
他爸爸手上拿的是父子兩人的素描..
我想..他們應該很幸福吧..
我真正有這種感覺是小孩的笑容..
他雖然小,但是面對捷運上的乘客可以說是毫不怕生..
三不五時就扮鬼臉,三不五時就展現他的笑顏..
我沒有理由懷疑他不幸福..
看著他,我也跟著微笑了...
回家的路上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