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

令人期待的日本行終於要在明天開始了。

看看YAHOO的櫻花情報,

很多地方的櫻花都已經進入開始落櫻甚至是完全凋謝的狀況,

但是為了搭配喵的時間,

我和喵還是決定於明天開始出發到日本京都大阪,

開始為期五天的日本之旅。

 

既然到日本,

依循往例,

所有行程都主要都由喵來規劃。

我和喵並將視情況調整行程,

希望一切都能在悠閒的心情下逛到每一個美麗的景點。

 

雖然我到日本旅遊的次數也有好幾次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到京都旅遊,

京都曾經被稱為「平安京」的古都,

如果能在櫻花的陪襯之下,

光幻想就覺得很詩情畫意說。

 

DSCF0422

曾經在2001年時在大阪暫留,

當時因為跟團只有到環球影城,

跟自由活動時去的大阪城,

這次也準備在喵的帶領下,

好好仔細看一看這個關西最重要的城市。

 

雖然大阪櫻花花期差不多都結束了,

但是還有一個一年只會開放一次的地方,

據說在這次旅程中它會開放並供人入內賞櫻說。

 

因為我會帶筆電前往(第一次帶出國說),

說不一定我會在日本分享古都的櫻花風情,

敬請期待(真的有人會期待嗎:P)!!

(但是不確定住宿的地方會不會有網路可以上網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