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paper

這是BloggerAds最近辦的活動,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可以藉由這個主題回顧我以前在網路上抒寫的歷史。

雖然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是從去年聖誕夜(2007/12/24)才註冊開張,

不過其實之前我都是在PChome新聞台上發表文章的。

而在新聞台上撰寫的歷史,

可以追溯到西元2000年11月30日。

此時新聞台還不是PChome的,

而是明日報新聞台。

明日報新聞台是當時網路原生報紙明日報的附屬產品,

以今日的眼光來看,

明日報新聞台,

可能不算是很完整的部落格。

但是做為一個免費的網路寫作空間,

在當時也很足夠了。

mypaper2

當時的明日報新聞台就有社群的概念了,

明日報把這項功能取名為「鬥陣新聞網」。

由一個台長當做發行人,

然後所有加入的台長所發表的文章,

就會成為這個新聞網內容。

現在往回看,

「鬥陣新聞網」的概念實在頗有先見。

像今日痞客邦的小圈圈,

我個人就覺得功能蠻類似的。

mypaper3

只是後來網路泡沫化,

明日報倒了,

明日報新聞台則因為很多台長的努力,

轉由PChome接手。

於是乎,

我開始在PChome新聞台寫作的生活。

但是由於「鬥陣新聞網」的功能被拿掉了,

而且也出社會開始工作了。

於是乎,

寫作的數量就直線下降。

一直到去年2007年年底,

我發現痞客邦竟然有搬家服務。

再加上當時PChome新聞台並不是很穩定,

我就開始嘗試在痞客邦部落格與PChome新聞台之間,

一起發表文章。

mypaper4

只是沒想到,

最後痞客邦部落格竟然反客為主,

成為我最主要寫作的地方。

寫了這麼多歷史,

到底我寫部落格的理由是什麼呢?

我想與人分享我生活的點滴,

並認識朋友,

應該就是我的答案。

事實上喵就是我在新聞台時期認識的喔。

當然,

如果越多人看我的文章,

我就會越寫得起勁。

歡迎大家能多多來我的部落格與我分享有趣的事物心得喔。

最後附上本活動的串連貼紙。

因為這個活動,

讓我說了這陋陋長的歷史。(不過雖然寫了那麼久,卻完全不有名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