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reader1
為了更方便使用SDHC卡,
我又跑去PCHome的24小時購物專區Shopping嚕。
其實本來是想買299的讀卡機,
可惜當下熱賣缺貨,
只好購買399的升級版本。
根據說明這個讀卡機可以讀取62種規格的記憶卡呢。
cardreader2
久沒用PCHome購物平台,
這次使用發現它的付款方式多了貨到付款,
我當然就選擇了這種方法。
不過24小時購物還真的是差不多24小時才送達呢。
昨天下午1點下訂,
直到今天中午12點才拿到。
還真替PCHome捏一把冷汗,
差不到一小時,
PCHome就要給我100元紅利的補償費了。
(不過這樣也好,不然為了花那100元還要多花錢買東西。)
cardreader3
包裝內容非常簡潔,
就是讀卡機本體,
驅動程式光碟,
說明書,
USB延長線跟記憶卡盒。
不過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
說明書上竟然有人用原子筆在上面塗鴉,
讓我實在有點擔心這讀卡機是不是有問題。
cardreader4
幸好,
經過測試,
我要使用的卡片都可以正常存取。
CF卡、SDHC卡跟micro SD卡都可以同時插在這個讀卡機上運作。
而且這個讀卡機本身就有可以旋轉出的USB介面,
因此它所附的USB延長線,
就暫時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附帶一提的是,
PCHome在包裹裡面還附贈一張免費租DVD的券,
出乎意外的贈品,
讓人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