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的情況下,
今天(2009.7.19)下午參加了「陶喆六九樂章搶聽會」。
據說這場搶聽會主要的邀請對象,
都是有在經營部落格的網友們。
這麼說來,
最近的確有不少產品或歌手行銷活動,
都將部落格納入宣傳的管道了。

本次活動的協辦單位是台灣知名的社群書籤網站funP,
不知道等到陶喆正式發行這張新專輯後,
funP是不是也有後續的搭配活動。

「四知堂」是這次搶聽會的場地,
我本來以為既然稱為「堂」,
這應該是一個專辦活動的場地,
後來才知道「四知堂」平常是中式料理的餐廳。 

四知堂內還展示了許多搭配陶喆新專輯的產品,
例如眼前這一排的數位相框。

還有印有69字樣的T恤。

以黑膠唱片為舞台的展示品,
在這個舞台的上面有放有陶喆和樂團的剪影。

六九樂章的典故,
其實和陶喆的生日有關。
1969年,
這個我還沒有出生的年代,
正是他出生的年份。

雖然活動在下午2點時就進場了,
不過在工作人員的宣佈下,
我才發現必須等待1個小時的時間,
活動才正式開始。

幸好主辦單位現場準備了一些食物吧,
趁這個空檔,
我便打打牙祭,
並和在會場上遇到的老朋友聊天敘舊。

主辦單位準備了六首歌曲供人利用ipod/ipod nano搶聽,
並透過文字與影像說明陶喆的創作背景。

終於,
活動開始了。
令人訝異的是,
搶聽會的主持人竟然也是知名藝人「陶子」。

一身紫色系的主角陶喆,
正侃侃而談他的創作理念。
  
陶喆和他的朋友Andrew,
一起合唱了兩首新專輯的歌曲與兩首英文老歌,
老實說,
真的很有味道、很好聽。

搭配六九樂章這張專輯,
陶喆和楊謹華合拍了專輯宣傳電影。

抽獎活動,
總共有三個大獎,
可惜我都沒抽到。
不過要恭喜網友謝小達抽到了頭獎。
 
本次活動除了進場到開場空檔時間太長的問題外,
整個搶聽會內容我覺得很讚,
會後還拿到了不少贈品,
可說是有聽又有拿的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