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之老照片」這個活動,
我在電腦檔案中查找了早期的數位照片,
這是研究所的時候,
水瓶鯨魚到學校演講時所留下的親筆簽名。
是的,
在那個文藝青年的歲月,
我是水瓶鯨魚的粉絲。
直到今年,
我竟然在微網誌巴布上遇到水瓶鯨魚,
可惜的是,
約了好幾次,
終是有許多巧合而無法和偶像吃飯聊天。

其實我還蠻懷念學生時代的,
以後小柯南上學的時候,
我一定要叫他好好把握,
除了要好好唸書外,
更重要的是,
也要好好的玩。
我大學跟研究所的時候,
學校總常辦電影欣賞會與演唱會,
和三五好友一起免費看表演的經驗,
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張照片,
應該真的是老照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裡會有這張高中弦樂社表演的照片。  
想來是因緣際會把它掃進電腦裡,
小提琴是我目前為止唯一會的樂器,
雖然小學時候蠻討厭練習的,
不過現在卻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當時好好持續練琴,
搞不好我現在就是有名的音樂家。
高中弦樂社除了我其他社員都很厲害,
整個社團除了有上台表演,
我記得當時參加比賽也拿到了好成績呢。

翻閱老照片,
過往的記憶就慢慢地回到腦海中了。
每一段回憶中的人事物,
都可以讓我細細品味,
感動許久。
不知道照片中的朋友、同學,
現在過得如何?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