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以慶祝某件事為名義,
又和喵享用了一頓午餐的饗宴,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樂雅樂家庭餐廳」。
雖然這家餐廳我已經之前在這邊吃過兩三次了,
不過因為每次都隔一大段間隔,
所以每次點餐都有新鮮的感覺。

這次的餐點有附麵包,
配上奶油頗為好吃。

我點的多蜜醬鬆軟杏力飯,
說老實話餐名有點饒口。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算是蛋包飯的一種,
配上醬汁就頗為好吃。

這是喵點的蒜味雞排香酥魚,
據喵表示還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這賣相就比我那杏力飯要差一些。

最後的去冰果汁。

感謝喵請的這一頓,
希望所慶祝的某事能一切順利。

Technorati 的標籤:食記,樂雅樂家庭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