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Ada最近出了一本「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並在昨天於果子咖啡舉辦了的「筆記女王Ada的感恩茶會」的活動,
來答謝所有支持她的朋友與粉絲。
柯南我當然要到現場給她加油並拿書本給她簽名。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Ideamoo點子趣創意牧場,
這是一個由一群部落客所籌組的社群,
希望藉由書寫和心得分享來為日常生活添加一些趣味與樂趣,
柯南我很榮幸也是其中一員,
在Ideamoo的站長Vista開場致詞中感恩茶會開始了。

我承認我並不是手帳筆記的愛用者,
但是看了Ada的書和現場的分享,
不得不說這個手帳活用術真的很厲害。

Ada正現場展示她手工打造出來的手帳筆記本,
透過橡皮筋可以將數本手帳結合成一本。

手帳除了可以紀錄生活的點滴與目標外,
竟然還可以手繪捷運路線圖!!

據說Ada這本書,
總共由三位編輯與五位美編經手並精心打造。
上市還不到一個月,
已經再刷。

Ada正認真地進行簽名的動作。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活動的參與朋友也很傳奇,
比如說有一位朋友目前正是全台拿最大金額聘金的準新娘喔!
(只不過幣值是辛巴威幣XDD)

到底「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有多好看,
看小柯南愛不釋手的表現,
就知道!!
沒買的朋友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