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統一阪急百貨的地理位置實在太好了,
所以只要是用餐時刻,
美食街的餐廳就人滿為患。
幸好這家海壽司可能是價位的緣故,
還有些座位。
因此我和喵便趁著慶祝情人節的名義來吃吃看這比爭鮮貴一等的壽司了。

因為很久沒吃壽司嚕,
所以照相起來有點抖!!
不過這干貝很大很好吃,
而且有兩種料理方式,
第一種是有烤過並且有加鹽還是檸檬去提味的樣子。
第二種則是生干貝,
兩種我都愛。

鮭魚和干貝一樣是我到壽司店中必點的食材。

基本上我覺得鮭魚要比鮪魚要好吃,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黑鮪魚季會那麼的熱鬧。
這可能要等到我親身去參加黑鮪魚季才有可能改觀吧XDD

這花枝真的比爭鮮的好吃,
味道很濃郁,
不像現在在爭鮮賣的都脆脆薄薄的。
(我記得以前很早在爭鮮吃也是很濃郁說Orz)

其實喵不喜歡吃生魚片類的東西,
所以這種鰻魚花壽司柯南我就不好意思跟喵搶來吃嚕。

這個是當日在海壽司吃到最好吃(也最貴)的一盤,
特級牡丹蝦握壽司,
我只能說真的很想一吃再吃,
不過看在它的價位,
還是嘗試一盤就好。

我和喵還有點兩個手捲,
不過吃太快,
竟然忘記照下來了。
不過這裡的手捲裡面有包醋飯喔。

其實兩個人吃,
平均起來也還算合理範圍,
一個人好像頂多3,4百多元,
對於喜歡吃壽司的我來說,
久久吃一次,
算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