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歲月,有快樂有心酸,我永遠都回不了過去。

那一年,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 大四 ─────

走在重新開幕的遠東百貨...
哇∼∼只是試賣而已耶..人就這麼多 ..
和以前的遠東生意是不能相比的好...
果不其然GIORDANO又在裡面開了一個專櫃...
真像蟑螂一樣.......我心裡想....
可是為了發洩一下心情....還是買了一件衣服吧...:P

***

我已經慢慢退化...
喪失了和人溝通的感覺...
無法享受那心連心的滋味...
於是我要去上床睡覺了.....

***

我仿佛看見人類的疏遠...
左眼看不見右眼的光.....
忙碌的腳步...
不停的時鐘...
走著走著....慢慢地連言語都喪失了活力...

***

寂寞的人,都要為自己負責。

***

一種疲勞的感覺湧上心頭...
是壓力..是身體...
我將自己放入毀滅的邊緣...
既脫離又進入...

***

為了明天的補習...
一個人呆在寢室的感覺真是不好過....
星期六的晚上
認識的人都回家了....
D告訴我要去看醫生
結果拖到現在還是沒去看....:(
想靠喝水讓生病痊癒... 看來好像不可能了...
我總是選擇錯誤的方式解決問題嗎??我對自己傻笑!!
有人知道嗎??其實我是很想擁抱女人的.....
絕對不是非份之想.....
只是想體會那種感覺.....
當男和女身體緊緊的靠近....
我是否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心跳...!ㄜ...還是味道呢??
很顯而易見的是....想只是想...
因為沒有情人... 不是情人的女人..如果我無頭無腦的抱住了她..
我想我不僅清譽受損....性騷亂....變態..種種不堪入目的字眼和頭銜恐怕會
緊抱著我不放吧!!......我可不要這種擁抱...: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