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星期,常常在我身邊的一些演唱會名單上看到戴佩妮這三個字。戴佩妮是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創作型歌手,目前在台灣總共出了兩張專輯。

說老實話,她的第二張專輯我蠻喜歡聽的。特別是比較輕快的曲子,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她舞蹈的經驗,驗證到她在演唱會上扭動的姿態,倒也是有跡可循的。

第一次看到真實的戴佩妮,是在清交梅竹賽的Super3-5演唱會上,唱著她最新的主打歌曲「我有想法」、「雨和太陽」,的確讓人倍感她的實力與POWER。不過由於來看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只能遠遠地欣賞她與其他歌星的表演。

第二次有機會看到佩妮現場表演,是在我們學校晚上的舞唱會上。但是由於節目拖得太晚,我又有其他事情,只好抱著遺憾與她擦身而過。

第三次看佩妮的機會,是在昨天的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等待「天使不夜城」的空檔,遠遠聽到了演唱的歌聲。我和我同學循跡來到表演的舞台,這是正在舉辦澎湖特展的舞台,我赫然發現佩妮正在上面演唱。

當下拋下同學,拿起相機,在還不很多的人群中,擠到最前一排。

「我好像沒有在任何演唱會擠到最前一排說!」我暗爽著。

拿起相機,近距離的拍照著。然後我發現,當有人在拍照的時候,佩妮還會擺個姿勢,對相機微笑。雖然姿勢多為雷同,不過也蠻好玩的就是。

佩妮總共唱了兩首歌,抽了20個我不知道什麼獎品的獎。

我不是忠實的歌迷,我只是愛湊熱鬧的歌迷。但是這剛好給我湊到的熱鬧,也讓我興奮了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