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網站常常有些奇怪但是很有趣的功能,

比如說以前有打名字可以分析腦中成份的。

現在又有一個未来写真館網站可以根據輸入的名字產生未來的照片。

(這一個未来写真館網站目前頗為熱門,不過我覺得發現這個網站的網友也很厲害;但是因為這個網站的消息在部落格,轉寄信,MSN流傳,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最先介紹這個網站的始作俑者是誰:P)

總而言之,我也輸入自己的代稱來試試看,結果發現以下有趣的演化。

mirai1

如果輸入「賽拉維.柯南」,我好像是非生物類-「CD」。

mirai5

接著換輸入我的英文ID「cire」,進化成雪地的小狐狸了。

mirai2

然後把「賽拉維.柯南」中間的小「.」取消,就變成國王企鵝。

mirai4

然後再增加個「,」,我就進化成巨大的「北極熊」。

mirai3

最後將「,」換成我一般使用的「‧」,終於進化成人類了,雖然性別好像不對就是。

別跟我說,其實是退化成媽媽頭上的那頂帽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