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e - MyBlogLog

MyBlogLog是可以讓我們在逛部落格能留下足跡並結交朋友的好工具,

前一陣才發現它的widget更新了;

沒想到前幾天登入後,發現它的管理介面也更新了。


根據MyBlogLog在其Blog的文章

果然他們在2008.2.29更新此部分。


以下是我對新介面研究的結果:

紅色區域1:我的個人資料。

紅色區域2:我管理的網站,還有服務。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增加很多跟我相關的服務,

紅色區域3:對我自己下的標籤(tag),本來我是沒設定的,但是我發現這樣可以方便別人找到我,最起碼我透過這個標籤找到很久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紅色區域4:我在MyBlogLog的聯絡人。

紅色區域5:我參加MyBlogLog的群組。

紅色區域6:本次改版最多的地方,在這個區域會秀出我在MyBlogLog中認識的人(聯絡人)的最新動態。比如說在Twitter上說了什麼,或者在部落格發表了什麼新文章。

紅色區域7:最近來拜訪過的MyBlogLog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