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的相關人員請加油吧!
雖然可能最近都要熬夜修臭蟲,
但是只要有像這隻蚱蜢先生的超強耐力,
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疑!這隻蚱蜢到底哪裡超強?
如果各位朋友以為牠只是停在我的車前蓋上,
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隻蚱蜢從我要開車回家開始就一直停在我的車前蓋上,
總共十多公里的車程,
其間車速最快到達時速五十多公里。
但是這隻蚱蜢完全不會掉到車外,
甚至一路逼近車窗。


終於,
這隻超強的蚱蜢先生,
從我公司的停車場,
一路伴隨著我,
到達了我家的停車場。



真的是超厲害!
我要向你致敬!
超強的蚱蜢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