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S6

網路上分享升級 iOS6 的文章,
我想應該很多了,
不過畢竟是一個新版本的 OS ,
所以柯南還是寫一篇部落格文來記錄一下吧!

Siri 

身為網路服務的開發者,
其實我比較關心應該是 Mobile Safari,
iOS 6 對 App 開發過程有哪些要注意,
另外因為從這版本開始,
iOS6 深度與 Facebook 整合,
而 Facebook 也在之前推出新的 SDK 3.0 ,
這之間要怎麼配合,
也是我所關注的!

不過,
在此之前也來玩玩支援中文輸入的 Siri 吧!

Weather 

老實說,
我搞不清楚 Siri 能幫我做什麼,
試了幾次,
它還是常常聽錯我講話的內容。
不過它聽懂時可以幫我查天氣。

Story1 

最妙的是可以說很多故事,
像這則冰雪聰明的 Siri 探員。

Story2 

還有這則小和尚與老和尚的故事...

總而言之,
今天柯南的手機全面升級為 iOS6 了! 

Technorati Tags: Apple, iOS6, upg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