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場不看彩虹大橋,

那就不算來過台場了。

彩虹大橋是眾多日劇都出現的浪漫的場景,

說起日劇,

我的第一部日劇應該是常盤貴子與豐川悅司演的「跟我說愛我」,

雖然年代久遠,

我也幾乎忘了劇情,

不過後來成為貴子不忠實的影迷卻是可以確定的。

貴子後來和中居正廣演的「最後之戀」,

中居與貴子就是在彩虹大橋上邊騎著機車邊撒著錢藉以告別過去的。

在出發到東京之前,

我曾想過乾脆就來一趟日劇場景之旅,

不過畢竟有點偷懶而作罷,

這或許就是我自稱「不忠實」影迷的最佳寫照吧。


註:至台場可在新橋車站搭乘海鷗百合號電車,海鷗百合號感覺起來有點像台北的木柵線捷運,建議買一日卷(日幣800元)比較划算,而且車票亦可留下當做紀念。另外亦可搭乘水上巴士前往台場,不過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我這次並沒有搭乘水上巴士,僅知水上巴士主要有兩個搭乘點,一是淺草那一帶,二是日之出棧橋,若有興趣觀賞隅田川風光不妨嘗試看看。

圖:雨中濛濛的彩虹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