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阿龐你真的喜歡裴琳呀?」

阿龐:「嗯∼」

薰:「你為什麼喜歡她?」

阿龐:「討厭一個人是有理由的,可是喜歡一個人是無法解釋的。」

好像有三個星期沒看「吐司男之吻」了吧。

雖然跟朋友說是因為拖戲的關係,但是其實是懶的緣故吧!

畢竟在又黑又冷的夜晚,從寢室走到研究室,是一條感覺漫長的路。

偷懶的結果,就變成我在網路上猛問學姐劇情。

「學姐,今天演什麼呀?」我問。

「師爺死了。」學姐回答。

「@__•••齁!我沒看到!!」

「誰叫你要偷懶:p」

想起在家邊騎腳踏車邊看「吐司男之吻」的日子,果然星期一還是適合在家裡呀!

「抹一片吐司給我心愛的男生當早餐,這是我,林婉薰,覺得生命中可以感到幸福的一件事。」薰在劇中這麼說。

「能和妳在一起,是我,柯小南,生命中可以感到幸福的一件事。」我說。


PS:照片攝於歷史性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