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坐在地上的不只有我一個人,還有一個戴著厚重眼鏡的瘦弱男子。

說瘦弱是一點都不誇張,感覺這個人只要被輕輕撞一下,骨頭就會散一地的樣子。

「有沒有怎樣?」那男子問道。

「沒事,我看你摔的更慘,你還好吧?」

「晤,習慣嚕!」男子站起來,拿起剛剛絆倒我的手杖,繼續說道「跌倒對我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啦,可是剛剛還絆倒你,就很不好意思了,對不起嚕!」

「沒關係,你也是奇幻冒險社的社員嗎?」

「嗯,我是一年級生,叫我哈利就好。」

「你好,我也是新生,我叫安,他叫A。」安搶在我前面,一次介紹完畢。

我對安扮個鬼臉,「齁!妳幹嘛搶著說話。不過,哈利,就如同安所說,我是A,請多指教。」

「我才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呢!」哈利不好意思地邊搔頭邊講。

就這樣,我們三個新生在集合的地點,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請大家注意!這次活動,我們將以分組的方式進行。」社長卡耳彌朗聲宣佈。

「社長好厲害呀,都不用擴音器。」安小聲地對我說。

「每一個小隊輔會帶領三名新生進行活動,等下會宣佈分組名單,在找到組員後,我們就要上車前往哈瑪平原了!請大家把握時間!」

「那接下來我就開始宣佈分組名單:桑田、迦佑、莉蓮娜、卡妙一組,庫洛司……」

「別聽嚕,我就是你們的小隊輔。」阿瞳學姐大搖大擺地邊走過來邊說著。

看著學姐臉上怪怪的笑容,總覺得裡面一定有文章。

「你們好,我是二年級的阿瞳,我的組員有哈利、安與A。聽到請答有。」

「有!」哈利和安不假思索地答了出來,安還很興奮地邊喊邊跳呢!

「笨學弟A,別發呆喔!」

「我知道啦!」看來阿瞳學姐盯上我了。

「那麼全員到齊,大夥上車準備出發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