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A!」

「早呀,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安就是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好像很早以前就已經認識的樣子。

「今天就是期初出遊呢,很興奮說!不知道奇幻大冒險是什麼活動?」安問道。

「不知道!」我雙手一攤,做出無可奈何的姿勢。

「笨學弟,知道就不好玩了呀!」那位叫做阿瞳的學姐又湊過來跟我講話。

「齁!學姐,我又不笨!只是不知道妳的大名而已呀!」

「對呀,學姐,A不笨喔,我看得出來。」

「呦!學妹竟然幫學弟說話,感情真好!」

「呀∼∼」我和安兩個人臉上竟都出現了紅暈。

「不過這次期初出遊要到哪裡呢?」我問到。

「笨學弟就是笨學弟,你現在手上拿的行程表不就寫得明明白白嗎?」

我看了手上拿著紙張,原來行程表在最後一頁。

「活動地點:哈瑪平原。」上面寫著。

「請所有的工作人員到前面集合。」清脆的聲音藉由擴音器擴散開來。

「學弟妹你們慢慢聊,我要到前面集合嚕,待會見。」學姐急急忙忙地跑開。

「你聽過哈瑪平原嗎?」

「嗯,我曾聽過我的親人說過。相傳上古時代哈瑪平原曾經是天使居住的地方,不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天使在這個平原完全失去了蹤影,而他們的住所也都變成廢墟,形成了現在哈瑪平原上著名的天使遺跡。」

「COOL!A,你好厲害呀!」

「哪裡!哪裡!」

我邊摸著頭,然後腳絆到了東西,「碰!」的一聲地摔坐在地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