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賽拉維


你知道哈利波特使用過的時光器嗎?

能控制時間的魔法,想來是有趣又危險的。

我並不要求你能調配出這種魔法給我使用,因為我相信時間自有它自己運行的規則,任何更改都可能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

但是我要跟你說的是今天的我,的確感覺到時光飛逝的魔力。

一場愉快的聊天,竟然讓我忘了和你約定聯絡的時間,當你不耐煩地施展「隔空傳音」的魔法時,我才赫然發現時間已經從白天到傍晚了。

不是我故意不和你聯絡的,只是我真的忘記了時間的存在。

我在這邊一定要鄭重地向你道歉,千萬不要這樣子就不再幫我施展好用的魔法喔!

我把這封信擺在你的床上,讓你晚上要休息的時候就能知道我的歉意。千萬不要帶著怒氣入睡,因為那對身體不好!

我要你知道,不論時間如何運行,你永遠是柯南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