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三 ─────

『颱風天好像是一個日劇天一樣
我終於把眾人傳聞中的長假給看完了∼
長假 為什麼叫長假呢
長假的內容我覺得並不是在描述一群人在放假的故事
而是心態上的假期∼
我也是∼
最近∼我的內心也是迷惘的
剛好∼我覺得是否也應該像劇中主角一樣放自己一個假
初看到主角的個性∼∼突然有一股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當然啦∼我不像瀨名那樣有才能
我沒有一個專長的科目
我也沒有像他那麼的好心腸
可是我就是像他一樣沒有勇氣去行動
實行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似乎有點模糊了∼
自己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想∼我也該從新好好地想一想了
或許我的假期會很長∼∼或許我的假期會很短∼∼
或許
永遠沒有結束之日...』

我不會如瀨名般地彈鋼琴,雖然我在大一的時候,曾去參加過鋼琴社。

很可惜,由於我資質駑頓,終究被教我的學姐給放棄了。

至現在,我還是不了解如何能兩手合作無間地彈琴。

***

『不想只是坐在電腦面前
雖然它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曾忘記我的夢想
那就是和電腦成為好朋友
可是現在我也想出去走走
不想封閉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理面
因為這是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世界,好寂寞。

***

『聽好了真嗣
在這以後就只有你一個人了
所有的事都得自己做決定沒有任何人幫你∼』

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對白,讓我了解了自己的孤單。

***

『下雨下雨∼
每次放假的時候就下雨∼
害我都不能出去玩∼
哼∼
今年的中秋看不到一輪明月∼∼
也是下雨害的啦∼∼
哼∼∼』

討厭的時候很討厭,

喜歡的時候很喜歡,

我,善變自私的我,

對雨有一種很奇怪的情感。

***

『是因為找到了什麼
還是因為什麼也找不到
隱藏在心中 自己的碎片
只是獨自步往
風吹向的地方
要是能在那處遇到
陌生而真正的我∼』

心中的碎片,有待有心人來拼湊。

是妳?是妳?是妳?

***

『孤獨∼∼
不止是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體會
有時候在人群之中
也會有這一種滋味』

其實很熱鬧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到孤獨,

尤其是,我和妳再也沒有可能的時候。

***

『無言∼∼
曾幾何時∼∼目標忽然迷路
我陷入迷霧之中∼∼
不知該走向何方∼∼』

這是我在大三最後的一個名片檔,

我已經記不得,

這是當時我對未來的迷惘

還是對妳的渴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