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三 ─────

『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似乎在迷惘著什麼∼
我躺在床上
昏迷著...漫無目的地漂流著....
我是簡單的∼∼我是複雜的∼∼
我是勤快的∼∼我是懶惰的∼∼
現在我的頭很痛
是因為SC......還是因為不確定』

大三流行的遊戲是SC,Star Craft,星海爭霸,這是一個即時連線遊戲。

由於,我和室友的技術過於肉腳,

所以只敢窩在寢室,一起聯合併肩與電腦作戰。

雖然如此,可是在地圖中部,架坦克的時光,還是很令人懷念的。

***

『該說是昨天吧∼∼
昨天凌晨有去看流星喔∼
在18日的前一天去看...
看到了什麼...
我想除了一肚子的餅乾外...
就是滿天的雲朵吧∼∼
看到星星在白色的天空出現...
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不過偷偷告訴你我還是有看到幾顆在雲端上的流星喔∼∼』

記得那一陣子,看流星雨成了一種流行。

為了看流星雨,有人夜間飆到濱海公路等地方觀看。

我和室友沒有那麼勤勞,

但是為一睹史上最大流星雨,

大家還是偷偷進入管二館的屋頂。

雖然流星沒看到幾顆,可是感覺還是很美好的。

***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
我終於點了一杯熱奶茶∼∼
我就是喜歡喝奶茶
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
天氣已經開始變冷了
有人吵著要吃火鍋
我是沒差啦∼團聚圍爐的感覺比較重要∼∼』

現在的人流行喝咖啡,但是我就是比較喜歡喝奶茶。

尤其是熱的,所以當我看到小華的連載小說「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就會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原來地球上的某一端還是有人比較喜歡奶茶的!

***

『剛剛看了X情人這部電影了∼
有點深情∼
有點暴笑∼
有點悲傷∼
我相信有天使嗎?
我相信自我意志嗎?』

如果說有天使的存在,

我相信那就是愛我的妳,

可惜的是,妳喜歡的並不是我。

***

『昨天看了烈愛風雲這部電影∼
嗯∼還不錯看說∼
只是我在還沒看以前
我一直以為這部電影叫做戀愛風雲說∼∼
讓我直想到某電腦遊戲.......:P』

戀愛是什麼樣的滋味呀?

我看著妳的背影,很想,很想緊緊地抱住妳呀!

***

『上課一定要檢查要帶的東西是不是帶了∼
不然像今天我才辛苦的走到教室,
才發現作業還躺在寢室∼
只好跟同學借鐵馬衝回去拿∼
真是好累喔∼∼
而且還是第一堂課說....』

妳說,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新款自行車,

然後要我騎著自行車展現風姿。

可是,我,我的腳現在不能騎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