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麥當勞!」這個念頭在我腦中盤旋。

雖然以前高中補習的時候常吃,可是在吃膩了學校的伙食後,我不禁懷念起麥當勞的漢堡來。

學校裡,當然沒有麥當勞的存在。如果要到市區,坐公車則顯得麻煩。突然間,腦中記起了學長曾說園區那附近是有麥當勞的。

「好!就去找那一家傳說中的麥當勞吧!」我對自己說。

傳說中的麥當勞,帶有夢幻的美味,但是位在何方?則需要勇氣與冒險精神才可能找尋到它。

我不知道路,我沒有車子,我只有我的肚子那瘋狂想吃的慾望,與那還可以走動的雙腳。

我向左走,只因為我的直覺。一個人走著,只有車子與我擦身而過。

「在荒漠的公路上走著,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我突然有了這個疑問。

「迷路的可能性有多高,回去吃學校的晚餐是不是比較好。」我心中不禁評估了起來。

就在我失望的時候,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有點後悔,我不弄清楚地圖就出來尋找那傳說中的麥當勞。

可是就在我暗暗自憐的時候,有一道曙光出現。就是那一棟建築物吧,我對自己說。是的,我的直覺告訴我。

隨著我與建築物的距離縮小,四週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發現了,「漢堡王」!!

「好啦!沒魚蝦也好!」而且我的肚子也不容許我繼續尋找了。

傳說的麥當勞,仍然成為傳說。雖然只是對我自己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