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看完「來電傳情」..
今天真的有電話來傳情..
不過不是男女朋友之情..
而是大學朋友之情...
好感動....
竟然在闊別已久之日...
會接到S的電話...
看來有男朋友的日子也並非全是幸福的..
不過我想生活上的困苦,一定可以在精神上解決的...
沒問題,尤其以S的個性...
這通電話最令我感動的是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這是非常了不得的..我認為....
以前一起玩的好友...
結果一畢業竟很少再聯盟了..
很可惜...
因此我下定決心,趕快找一天大家出來聚一聚吧..
畢竟電話是不能解決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