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往校園大門口的路上
冷風颼颼地吹著..
看著遠方的燈火..
正是我要去的地方.
7-11..
這個遍佈全省的不死商店..
在交大這裡倒是很久沒進去過了..
畢竟離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今天為了抑制咳嗽的喉糖..
我便在電影散場後前往...
這是一個小小探險..
我自己幻想著...
在付錢的時候,櫃台小姐貼心地叫我先算錢..
因為我前面那個人可是有一大籮筐的東西要付帳..
一個小小動作,卻覺得貼心..
既不耽擱前面付帳的時間,
也節省我排隊的時間...
外面雖然冷,心中卻是溫暖..
有時候一個不經意的關心,也可以讓人感動很久...
這個探險在暖暖的感動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