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騎過一次單車環繞「二重疏洪道自行車專用道」一圈後,
一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二來因為我家喵還沒有座車可以陪我騎,
一直沒有再去騎單車。

趁著這個週末比較有空,
決定來幫我家喵買了一台摺疊車。

說老實話,
我的自行車知識,
真的是入門的程度,
不過為了買這台小摺,
我還是有看我老爸借給我的雜誌跟Mobile01上的小摺討論區
其實我一開始是有點想買KHS的T2,
不過後來發現捷安特也有出小摺,
而且價錢更平易近人。
所以我和喵便決定到我家附近開的捷安特專賣店看看,
因為本來就有鎖定「HALF WAY FD-17s」,
剛好現場有現貨,
價錢也跟我爸說的市場普遍行情差不多,
所以就很迅速地成交。

這次購買的經驗,
我覺得騎單車現在真的還蠻熱門的,
「HALF WAY FD-17s」這台,
在我買之前就已經成交一台布丁色的。
而且整個賣店人潮一直不間斷,
我看老闆也有點忙不過來的感覺。

話說買了新車,
當然要上場試車一下,
所以今天便和我家喵,
再一次騎我上次騎過的「二重疏洪道自行車專用道」。

以下便是摺疊車初登場的全紀錄:

可以把小摺整個塞進去的攜車袋。


從袋子中拿出來的單車,摺疊起來的樣子。

從旁邊看的樣子。

把車頭、車身、座椅、腳踏墊經過種種神奇的程序後,
終於出現了,
我家喵在這裡給它一個嶄新的名字「喵喵號」。

據說「喵喵號」這個名稱,
是我家喵從階梯上面把車子搬下來後的,
透過忽然泉湧而出的靈感而命名的。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在陽光的照射下,
銀色的喵喵號顯得格外耀眼。

途中,還遇到有人在玩模型搖控賽車的比賽。
模型搖控賽車的速度感好像不遜於真實賽車,
頗為有趣。
可惜模型搖控賽車的速度太快,
不太好抓照的時機,
所以只照到大大的賽車道。



自行專用車道旁,還有羊咩咩出來曬太陽。

喵喵號與我老爸送給我的車,一起入鏡的合照。

當然,我也趁此機會試驗一下新手機N82的GPS功能。
這是用Nokia官方出的「Nokia Sports Tracker 」軟體,
測出來今天試車的紀錄。
我這個單車新手竟然最快的速度有到達61.7km/h(個人覺得是誤差)!?

看起來剛剛的61.8km/h只出現在一開始的時候,
我猜應該是一開始GPS還未定位的緣故吧

所以我最快的速度應該差不多是20km/h才對。

N82記錄下來今天騎車的軌跡圖。

把軌跡圖套到Google Earth,
看起來還蠻精準的說。

PS:喵喵號初登場照片皆由N82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