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爸移交了他的舊自行車給我,
讓我可以在嶄新一年的第一天,
開始我的第一次單車冒險。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住的地方附近晃晃就打道回府的,
不過騎到河堤旁發現有一條長約20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
剛好環繞三重蘆洲新莊一圈,
一時興起就開始這一趟環繞之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單車之旅,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其他地方的自行車專用道狀況如何,
不過就個人感覺我認為這條自行車專用道騎起來還蠻舒服的,
雖然風有點大就是。

我就是從這邊開始決定騎完這一圈的。

一路上可以遇見很多建築物,這裡可以遠眺圓山大飯店。

從大橋下經過的感覺也很特別。

經過重陽大橋。

這裡可以看到北投摘星樓旋轉景觀餐廳。

騎到可以看到關渡大橋的地方嚕。

自行車道上也有個小型的關渡大橋。

一路上經過不少的河濱公園,
這個公園碼頭還停泊著小龍舟。

準備要穿過高速公路了。

這裡可以同時看到新光大樓跟台北101。

騎到後來,
其實是會感覺疲累的,
畢竟是第一次單車之旅嘛。
不過看著地圖,
我竟然騎完這一圈,
心中還是有著小小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