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Activity

沒想到我PChome部落格因為喵的推薦竟然闖進PChome旅遊達人PK賽,

這個PK賽的日期是由2008/6/16一直進行到2008/6/30。

根據規則,

每個PChome帳戶每天皆可對每篇文章投票,

而台長的得票數等於台長投稿文章得票數的總和。

換句話說,

如果有PChome帳號的朋友,

在活動期間有空有想到的時候,

請幫忙推薦在下的六篇文章吧,感恩~~

 

請跟我這麼做

 

 

1.瀏覽器(建議用Firefox,也可以響應要再2008/6/18舉辦的「超炫瀏覽器,手滑創紀錄」的活動喔,詳情請見。)

2.輸入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pro_2008/vote_list.htm?type=3&Page=0#cire

3.找到賽拉維的秋天後,點選綠色框框中的推薦。

4.若還沒登入PChome,可能要輸入帳號、密碼來登入。

PchomeLogin

5.登入後,會回到剛剛的頁面,請找到賽拉維的秋天後,或輸入第二步的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pro_2008/vote_list.htm?type=3&Page=0#cire 就可以直接找到賽拉維的秋天,點選綠色框框中的推薦。

6.要記得六篇文章都要按推薦喔。

PchomeActivity

7.耶~完成了,明天再來一次。

 

PS:

1.不確定PChome帳號是不是要開設PChome部落格才能投。

2.聽說同一個IP每天只能對同一篇文章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