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本來我都會在部落格文章的摘錄區塊,

放上一張照片,

這樣子才好吸引人點「more...」連結進來看全文。

但因為今天的照片實在太血腥,

而且只有一張。

所以特地擺上18禁的圖片以示警告。

請做好心理準備的朋友再點擊「more...」吧。

 

 

200808122423

本日唯一一張照片,

就是我那被切成兩半且帶有血跡的智齒。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拔智齒了,

但還是有些緊張。

而且聽我原本的牙醫說,

這次幫我拔牙齒的牙醫是專攻拔牙的醫生。

(太驚人了,還有專攻拔牙的牙醫,我第一次聽到!)

 

這位拔牙達人,

首先照例幫我打上麻醉針,

然後竟然還幫我把嘴唇四周也消了毒。

(那個時候我本來本能反應要把嘴張開,沒想到是要我把嘴閉緊。)

 

對我來說最神奇的體驗,

是整個拔牙過程,

都用上面照片中的那塊綠布,

蓋住我整個臉,

只剩下一個露出我嘴巴的一個洞。

(抖~~我應該還算年輕吧!!當下有一瞬間如此念頭閃過!)

 

幸好在麻藥的加持,

以及拔牙達人的神功下,

我的智齒終於跟我說拜拜了。

要不是這顆智齒有蛀牙,

我也不想跟智齒分開啊!

 

聽醫生說,

拔牙後頭兩天要冰敷,

第三天要熱敷,

但是第三天會最腫。

希望麻藥退後,

不要太痛,

傷口也快點癒合。

不然現在吃東西對我來說真是種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