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在逛部落格的時候,
突然發現眼前正在播放的YouTube影片有點不同,
原來在影片的底部出現了Google廣告。

而且這個廣告還可以打叉叉把它縮小到右下角。

於是我趕緊登入我的Google Adsense帳戶中,
結果並沒有發現AdSense for YouTube的選項,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要找YouTube和來Google Adsense的新聞,
當然就來Google一下吧。
結果我在中國Google非官方網站,
看到了以上報導「Youtube視頻底部放置Google AdSense廣告」。

不過又在另一個網站看到了好像有點相反的報導「Google AdSense進一步"瘦身" 取消視頻廣告」。

最後,
我在Google官方的Adsense部落格看到了「Sunsetting video units feature」這則報導,
由文章內容看來Google AdSense for Video似乎在四月底要被取消了。

沒想到今天才注意到的服務,
竟是即將要被關閉的服務,
真不禁讓人唏噓呢!
另外,
網路上的新聞真真假假,
看來還真得多費點心判斷呢。

PS:若有朋友有最新Google影片廣告的消息,也歡迎告訴我喔!

Technorati 的標籤:Google,YouTube,AdSense,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