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飄揚的是這家壽司店「十三番地回轉壽司」的旗幟,
說老實話,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實在不太好是在小巷子裡面,
雖然我覺得他們賣的壽司都不錯吃,
都是感覺生意硬是比大馬路上的「爭鮮回轉壽司」要差很多。

這次是我和喵第二次來光顧了,
看照片就知道店裡面完全沒有其他顧客,
雖然是一般日的晚上,
可是還是很為店家擔心呢。
記得第一次來時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場景,
我和喵還躊躇了老半天才走進來呢。

喵點的鰻魚飯,
雖然份量不多,
可是滋味還不錯。

這是上次來也有點的烤鯖魚,
我覺得這道菜實在是很好吃,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我應該還是會點吧!

值得推薦的干貝握壽司,
這在爭鮮好像是吃不到的說。

蔥鮪魚軍艦捲,
吃起來也還不錯,
不過就是比不上干貝壽司的美味。

說到美味,
我個人喜愛鮭魚壽司更勝過鮪魚壽司喔。

牡丹蝦壽司,
是單價比較高的壽司,
不過吃起來很好吃,
而且那蝦腦也可以拿起來吸食。

由於干貝壽司實在好吃,
又加點了干貝三吃,
總共三種吃法,
不僅有趣也各有風味。

十三番地還有其他多種的XX三吃,
如鮭魚三吃、鮪魚三吃等,
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比較讓人擔心的是,
在不景氣的環境下,
這家餐廳還能不能撐下去。
「加油!」
在我買單時,心中暗暗向老闆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