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喵前陣子一直在商量一件事,
那就是想把第四台退掉,
不過一直下定不了決心,
直到前陣子狠下心來買了一台數位電視盒‧‧‧
我們終於要揮別第四台了。

說老實話,
現在市面上的數位電視盒種類還不少,
雖然有上PTT與Mobile01研究一番,
但說老實話,
我還是有可能分不清楚XXX型號跟YYY型號的差別,
因為很多規格看起來都一樣嘛!
總之,
我和喵最後買了大通MDTV-1000。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終於把電視盒、數位天線跟電視通通連接好了。

仔細比對數位電視跟第四台的效果,
好像有好上一些,
不過畫質並不是我和喵揮別第四台的理由,
平常沒什麼看電視才是主要所退的原因。

數位電視可以直接顯示節目表。

也有一些附加功能,
其中我局覺得放電影是比較不錯的功能。
至於遊戲‧‧‧
那裡面都是很陽春的小小小遊戲。

Technorati 的標籤:3C,數位電視盒,大通,MDTV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