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在前一陣子手機遊戲大廠Gameloft在網路上宣佈,
慶祝該公司成立10週年,
因此每天免費提供網友一款遊戲下載。
由於公告的時間不怎麼固定,
因此有許多網友紛紛緊盯Gameloft的公告與Twitter。

這其實是蠻成功的慶祝兼行銷活動,
從柯南我身上就看得到:
1.我本來不是Gameloft在Twitter上的follower,結過現在是了。
2.我在活動期間,每天到Gameloft的Twitter頁面,看最新消息。
3.本來我是不太聽過Gameloft的,現在我知道它是誰了。

這麼成功引起話題的行銷活動,
其他一樣在iPhone上開發應用程式的公司,
應該要好好學起來才對XDD

柯南並沒有每一款遊戲都下載到,
不過這款「Hero of sparta」,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而且難度適中。
(因為我全破嚕XDDD)

這款遊戲還蠻擅用iPhone的觸碰螢幕,
除了一般的方向控制與攻擊防禦外,
亦有類似QTE的點擊方式,
這讓遊戲多了不少的變化。

雖然遊戲畫面不能跟家用主機相比,
不過能在iPhone上有這樣子的表現,
實在也是非常厲害。

附帶一提,
根據網路維基百科的資料,
雖然Gameloft成立於法國,
但是它的開發團隊多在北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