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叫阿泰,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小曼,大學生喔?」

「呵呵,我已經不是大學生很久了。妳還是學生呀?哪一所學校呀?」

一如往常地,阿泰,我的室友又開始在BBS上把妹了。

***

「阿泰,別再騙小妹妹了。」我說。

「少來,是她們自願上勾的。」阿泰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然後繼續用超快速度打B中。

「有一天你會遭到報應的,到時候別怪我室友一場沒告誡你。」

「少來,太相信愛情才會遭到報應。你與其擔心我,不如擔心妳的女朋友吧!」

「你說得對,說到我女朋友,我開始懷疑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哈哈!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你這個癡情男子,竟然開始懷疑起來,你們是不是吵架了。」

「也不是,但是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跟你說,異性相處還是享受性比較重要啦。什麼愛什麼情都是騙人的啦!」

「老實說,阿泰,你以前是不是有受過傷?」

「我,笑話,我可是萬人迷也,都是我傷害別人,豈有別人傷害我乎!」

「是嗎?」

「是的,NICE!今天晚上八點,幫我祈禱對方不是恐龍吧!」

「哈,就是恐龍才好,我要去我哥那幫忙了,走先。」

「OK,明天見。」

「明天?」

「廢話,今天可是ONS的時間也。」

***

當阿真問我有沒有受過傷的時候,其實我的心暫停了一下。

也許我是被傷害過的吧,阿泰在室友離開的片刻這麼想著。

愛情算什麼!我猜我永遠都不會再相信愛情的了。

阿泰喃喃自語,然後走進浴室轉開了水龍頭。

***

「阿泰,我想我們分手吧!」女子對男子這麼說。

「為什麼,我們不是相處的很好嗎?」男子稚氣的臉龐帶有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想我們並不適合。」

「妳覺得我哪邊不好,我可以改的。」

「親愛的,你改不了的。」

「妳又沒告訴我到底是什麼事!Q!」

「就是不合,別想太多,掰嚕。」

女子頭也不回地走了,而男子無力地蹲了下來,年少的他不了解,上一次約會還快快樂樂的兩個人,今天會為了一個不知道為什麼不合的理由而分開。

***

「別在胡思亂想了!」阿泰拍拍自己的臉頰,從過去的世界回到了現實。

「全方位歌手,林葳葳,昨日的個人演唱會,非常的成功•••」電視上的女播報員很興奮地說著這則新聞。

「林葳葳•••是Q!」穿了一半衣服的阿泰頹然而坐。

***

「其實Q是為了一圓明星夢才和你分手的,阿泰。」阿泰的死黨,小夢這麼說的。

「當明星?那很好呀,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唉,阿泰,你太天真了,當明星,最好就是不要有男朋友這個牽絆呀。要知道,要是歌迷,影迷知道,身價會下跌的。」

「這個觀念太主觀了吧!」

「最少,Q是這麼想的。」

「為了成名,所以和我分手!」

「你能帶給Q幸福嗎?」

「我能呀!」

「阿泰,你有很多錢嗎?你有車嗎?你有房子嗎?」

「我•••」

「Q的觀念就是這樣子的,阿泰,醒醒吧。」

「小夢,真的是這樣嗎?Q,她•••」

***

「我可以吻妳嗎?」阿泰對Q這麼說。

「不行,你不可以吻我喔。」

「為什麼呀?Q~~」

「因為,我覺得女孩子的初吻是很珍貴的。」

***

「林葳葳的螢幕初吻獻給了當紅日本男星Toko!」報紙以斗大的標題,作為今日的頭條新聞。

「據林葳葳私底下透露,這不僅是她的螢幕初吻,也是她的初吻•••」

這算什麼?我算什麼?阿泰揉著報紙,痛哭了起來。

***

「阿泰,我知道Q傷你很深,可是你不能再不吃不喝的了。」

「別管我,小夢。」

「阿泰,如果愛情才可以治癒你的傷,就讓我來治療吧!」

「小夢,妳在說什麼?!」

「阿泰,我喜歡你!!」

「小夢,妳•••可是我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

「是的,我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阿泰從地上爬了起來,關了電視,拿起了車鑰匙,準備往約會的地點星巴克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