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火晚會開始!」在社長卡耳彌的宣佈下,營火晚會正式揭開序幕。

「A,你白天的時候到底看到了什麼?」安拿著兩杯水果酒走了過來。

「有水果酒呀?」我問。

「當然,這一杯給你。快說啦!天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嗯,我看到了天使遺跡被毀滅的慘況,很恐怖,很血腥。」

「一定很悲慘,可是為什麼只有你看得到?我什麼都看不到,不公平。」

「我不知道,也許我是天使也不一定!」

「A是天使!?A,你在說笑嗎?」

「我不曉得,可是感應到的天使卡洛琳是這麼說的。」

「那你有翅膀,你會飛嗎?」

「我•••」

「安、A,你們兩個不要只在這邊聊天,要不要一起來玩呀?」哈利一反常態很有精神地說著。

「哈利?玩什麼?」安很好奇地問。

「就跳香舞咩,走啦。」

「哈利,你不會摔倒嗎?」我有點擔心地問。

「不會耶,跳這種舞好像比較容易。」

「香舞到底是怎麼跳?」我問。

「A,別管這麼多。跳就是嚕。」安拉著我,往營火人們跳舞的地方走去,彷彿已經忘了天使的事情。

反正再想也無法改變天使被屠殺的結果,於是我也決定放鬆心情,跳著那名為香舞的舞蹈。

晚會結束的時候,由於舞動了一整夜,於是我毫不費力地睡去。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