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四 ─────

『反覆聽著心動的原聲帶...
心也就靜了下來...
特別喜歡聽OS的部分...不知為什麼...』

九二一停電的時候,

最想聽的就是「心動」這首曲子,

最想看的電影就是「心動」這部電影,

最想念的人就是妳。

只是「心動」這首曲子聽過了,

只是「心動」這部電影看過了,

只是「心動」永遠不屬於我和妳。

「…過去讓它過去…」心動有段歌詞是這麼唱的。

***

『今天回家有一件奇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不曉得pchome最近有什麼活動?
收到了一個用pchome信封袋裝的掛號...
沒有說明...裡面只有一本書...「愛上電子情人」
pchome最近有贈書活動嗎?
不曉得誰可以給我解答....』

這件神奇的事,我至今仍然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唯一肯定的是pchome送了我一本書。

***

『曾經活躍過的板終於要消失了..
對於這種情況的形成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之中存在的記憶卻是不能抹滅的...
記憶是不會消失的... 頂多被鎖在深深的淺意識中...』

BBS上的社團板隨著社團停止運作而被關閉了。

這是一個超小型的地下社團(由於沒有在學校登記),

想當初這個社團的志向可是很遠大的,

結合了中部的大學,我們要返鄉服務!

儘管由於種種原因社團不再運作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角板山的星空,

但是我不會忘記大溪的老街,

但是我不會忘記在社團認識的好朋友!

***

『看來我是不適合喝咖啡的...
喝完這瓶的平價咖啡
我的頭隱隱做痛...』

也許從這一天起,我就不喜歡咖啡了!

雖然並不是那麼地討厭咖啡,

但是我要告訴妳的是我從來沒在「星巴克」消費過。

***

『我是一個很沒有存在感的男人...
所以千萬別忘記我.....』

即使現在比較有自信的我,

還是不得不說這句話。

也許,妳可以改變這一切也說不定。

***

『我獨自坐在戲院..
四週人聲頂沸....很容易和我的孤獨相互對應....
很佩服劇中人的開朗熱心..
我∼∼算了......』

我已經忘了當時我看的究竟是哪一部電影了!

只是我永遠知道

我總是害怕孤獨,又享受孤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