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ka

上次我和喵從關西空港搭乘了 Shuttle Taxi 到京都,
這次則利用 JR 的 HARUKA 特急列車,
基本上特急列車應該是比較快的一種選擇,
雖然 HARUKA 可以在現場用自動販賣機購買,
不過對外國旅客來說有更好的選擇。

HarukaBooth

那就是在這綠色窗口購買 ICOCA& HARUKA 的套票,
ICOCA 是 JR 西日本出的儲值卡,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把它類比成悠遊卡,
而購買這套票,
來回票價是 4000 YEN ,
如果單單只買 HARUKA 來回票就要 5960 YEN,
還沒有內含 2000 YEN 的 ICOCA 呢!

Line

我和喵透過網站直接線上先預定了這個套票,
本來以為可以在現場很快就拿到了,
沒想到這裡並沒有網路訂票快速窗口,
所以仍然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在現場排隊取票!

Information

窗口也可以買嵯峨野遊覽小火車的車票,
雖然牆壁上貼著大大的車票幾乎賣完公告,
不過只要開口問就有機會,
所以我和喵很幸運地買到了 :D

Drink 

在等待 HARUKA 的月台,
開始感受到 10度以下溫度的涼意,
於是此趟旅程第一瓶罐裝咖啡登場了,
熱的 UCC 咖啡包裝和台灣的有些不同。

Date 

最有趣的是,
瓶裝底下竟然還有加溫開始日的標示呢!

HarukaInside

ICOCA& HARUKA 套票,
只能坐在 4 ~ 6 自由席車箱,
因為我和喵到得早,
所以有坐到位置,
不過我有發現在車箱前後的空間,
也有沒位置站著的旅客就是。

從關西空港到京都車站,
大約 七十幾分鐘的車程,
我和喵這趟楓紅散策之旅也在此展開了 ! 

Technorati Tags: 京都, 日本, 楓紅散策, HARUKA, 特急列車, ICOCA, 套票

arrow
arrow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