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從天上悄然地劃過,

我還來不及許下心願,

只迸出了一句「啊!是流星!」

在身旁的朋友們都說可惜,

然後大夥開始躺在地上望著浩瀚的星空,找尋下一顆出現的流星。

是為了一睹流星的美麗,也是為了許下那每個人心中的願望。

如果看到流星,真的可以許下願望,我會許下什麼願望呢?

是希望課業順利,還是享有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呢?

願望有上千上百個,但是最先想到的就是「希望能和妳一起創造幸福!」

梁靜茹有一首歌叫「最想環遊的世界」,

不曉得為什麼,就這麼想到這一首歌來。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最內心的世界。
 我後天,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看著我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梁靜茹在歌中是這麼唱著。

天際乍現的流星,彷彿要帶給我希望般地勇氣。

突然間,我瞭解了一件事。

其實,我早就許下了幸福的願望,

在我小小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