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外出的衣服,

因為想出去走走。

「想去哪裡?」老媽問。

「不知道,只是想走走。」

走進書店,

我拿起張小嫻的新書來看,

其實我沒有那麼認同她的想法,

她對愛情太現實太悲觀太夢幻又太天真了。

走到武俠區的書櫃前,

想看看有沒有妳的書擺在上面,

令人失望的是,親愛的,並沒有。

突然也想走到電腦書櫃前看看有沒有那本有掛著我的名字的書,

不過終究還是沒有,

總覺得那本書好像沒有真實的感覺,

因為我只是拿稿費的作者。

拿起魔戒第三集亂看一通,

雖然我連第一集都只看一點點,

「我覺得看書有點吃力。」T說。

我也這麼覺得,還是哈利波特比較容易閱讀,

我想我不得不這麼說。

因為站在書店太久腳好酸,

所以我決定離開書店,

繼續我的閒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