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喵送給我的蛋糕,
因為最近吃了太多巧克力種類的蛋糕,
所以今天這個蛋糕特別選了愛心慕斯,
是的,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今天是柯南的生日!!

曾幾何時,
蛋糕上的蠟燭已經常態性變成問號了。
雖然如此,
心態上,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一年比一年成熟,
一年比一年有所進步。

回顧今年,
我和這個世界同樣經歷了不少事。
有喜悅、有感動、有激情、有悲傷、有感嘆!
吹熄蠟燭之前,
我許下了自己小小的願望。

對於所有我深愛的人,
對於所有關心我的人,
祈禱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業有成、心想事成。
親愛的!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Technorati 的標籤:生活,生日快樂,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