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交大世紀末的電影...
當我看到這個佈告的時候,著時疑惑..
不是還有一個月嗎??怎麼..
原來這場電影之後,中正堂就要整修不放電影了...
這...原本以為來新竹可以看清交兩場電影,結果換來如此結果....

我變了...
每次看電影都會有這種感觸..
變得人性化一點...
以前絕不掉淚的我..
現在看到灑狗血的劇情,眼眶就濕了..
幸好放電影時四週都是暗的...
看不到我的淚...
幸好我總是一個人去看...
沒有人會注意...
幸好..??!!

看大螢幕的感覺果然是和小螢幕是不同的..
尤其那音效..good!!
決戰時刻是由梅爾吉勃遜主演about美國獨立戰爭的故事..
印象中,當初上檔似乎有人抗議與史實不符..
but whatever...
戰爭果然還是不好..
不論誰對誰錯...
代價就是生命...
生命是可貴的...
我曾死過一次..
如果可以..我不願再嘗試第二次了..
不願...

一個人走在回寢室的路上..
孤獨感充塞在身體內...
思緒在腦中糾結...
想找一個人來抱..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