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灌的win2000右下角的音效圖示
越看越不順眼...
是普通的音效控制鈕..
不是之前98的創巨control
呀..那就灌創巨的驅動程式吧....
run~~~run~~~
灌的飛快...
ok...那熟悉的control panel又出現了..^^
等等...聲音怎麼會慢半拍猜才出現...
可惡!!不甘心的我...又在網路找了新的driver...
這下更慘..
一登入系統..就重新開機.....:~~~~
完了..完了......
為了一個音效卡...
我花了我保貴的青春...
耳邊響起「我的青春小鳥不再來.....
不能屈服..我對自己說...
終於....在極不完美的情況暫時復原了...
音樂.....終於響起.......
不要輕易改變現狀....尤其是暈倒系列..
可能一失足..重灌的命運將伴隨千禧年..
降臨於電腦世界呀....
謹記..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